如何挑選自慰套

男性自慰套依外型及構造不同,有些自慰套以擬真陰部造型或是肛門造型,也有以口唇的造型做設計、也有以女性手握造型的自慰套。

再依內部構造區分,一般日系品牌的自慰套比較強調內部仿真人陰道設計,更甚有自慰套強調插入有頂到子宮的感覺、或是有處女膜的設計。

中小型自慰套

多半是可以拿在手中的大小尺寸,收藏比較方便。有些自慰套以女性下體為設計,有些強調兩穴(陰道及肛門)可用。

大型自慰套

這類型自慰套的尺寸相對就比較大了,很多都是訴求真人比例一比一倒模,或是半身造型,可以讓您在使用自慰套的同時還可以搓揉乳房,好像真正的性愛一樣。

這類型的自慰套多半可以放在床上讓您進行抽插,更有真實感受喔!

電動自慰套

這種自慰套要裝電池或USB充電,依自慰套功能設計不同,會震動、或扭動,有些電動自慰套還有加溫及叫春功能。

依功能設計不同,有些會旋轉、或是做活塞運動等,讓您體驗打手槍不用手的快感。

自慰杯

也有人稱飛機杯、太空杯,外形像是罐子,因為比較隱密近來廣受歡迎。以日本品牌TENGA最為有名。

自慰杯衍生出來的還有以手電筒造型、易開罐造型的自慰器。

自慰蛋

這是日本自慰用品TENGA首創好評商品,外形像是雞蛋,以刺激按摩龜頭為設計原理。

潤滑液

因為自慰套畢竟不是真正的女人陰道,無法分泌愛液,相形之下潤滑液就顯的十分重要了。

很多自慰套原廠都有隨貨附贈潤滑液,其實自慰套要用的爽,潤滑液多用一點就對了,因此許多老手在購買自慰套的同時,也會同時選購潤滑液來搭配使用。